close

星期六去君悅吃火鍋,看到旁邊多隔了一區,叫「洋蔥媽媽」,標榜「平價也能吃到好牛排」

開幕期間特惠「全餐7折,特餐8折」,算下來一個原價$210+10%的牛排or雞排or 豬排只要$168!

於是老媽很愉悅的決定隔天吃吃看XD

AI牛排醬 刀叉  

服務生態度很好:D

 

洋芋沙拉

首先是洋芋鮮蔬沙拉(不可選)

淋醬口感像是水果醋,很高級的感覺:D

不會太膩~

 

餐前麵包(可續)

再來是餐前麵包,大蒜麵包,特別的是有附醬,

附醬有點像優格,很好吃!而且可以續點喔!

 

酥皮濃湯 

玉米濃湯,開幕期間全面免費升級為酥皮濃湯

是一圈一圈的酥皮,較薄,但很酥很好吃:D

(不過酥皮濃湯不可避免的好燙阿~大家要小心:))

 

雞排

主餐上桌囉~我點的是雞排!

老媽跟老弟點的是牛排,但其實不太推><

牛排像是一般夜市或百元牛排的水準,

讓前面被沙拉及麵包和濃湯吊起很高期待的我們有點小失望,

如果以原價來說,我們會比較想選擇「史提克牛排」

雞排很嫩,C/P值比牛排高:D

附醬有蘑菇、紅酒醋、黑胡椒,

我選的是黑胡椒+紅酒醋,黑胡椒就是黑胡椒,紅酒醋吃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:P

然後建議朋友們,醬還是淋在食物上,否則會像我一樣噴得滿桌子都是=口=

比起熱熱的醬我還是比較喜歡AI阿❤

(不過如果是去史提克吃,不加醬就很好吃><)

 

蔓越莓可爾必思冰沙

老弟的飲料,蔓越莓可爾必思冰沙

很漂亮:D

 

出錯了的卡布奇諾

我跟老媽點經典拿鐵跟卡布奇諾

...但看起來好像黑咖啡?!

叫過服務生才知道真的是弄錯了

不知道是忘了加奶還是....囧

 

除錯後的卡布奇諾  

好啦~換了一杯來,正常了,就是杯沒什麼大錯的卡布奇諾吧。

 

 

 

結論:

沒有下次,還是存錢吃隔壁的火鍋吧,

或是去吃史提克:D

原圖歡迎進入相簿觀看,不過因為光線,又是用野火拍的,所以不是太清楚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